今天是

首页 > “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主题活动专栏 正文

【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锤炼作风显担当 无偿献血“战疫情”

--灵沙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稿件来源:灵沙乡 作者:黄东 发布时间: 2021-11-08 15:13:00
分享至:
2021-11-08 15:13:00

  为缓解因疫情影响导致的临床血液供应不足,近日,灵沙乡积极开展“转作风、强担当、献热血、战疫情”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无私奉献的初心使命,发扬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乡村干部们早早来到献血点等候安排,他们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干部职工;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配合、有序排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及新冠肺炎健康状况征询表,经过体检、筛选、采血,最终,共计26名党员、干部献出爱心血液5000毫升。

  一张张献血证承载着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一份份爱心血液不仅仅是“生命”,更是干部冲锋在前的抗疫担当。在疫情严峻、血源紧缺的当下,灵沙乡干部切实将主题活动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用满腔热血筑牢人民生命安全防线,展现了新时代乡镇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黄东
【来源】:灵沙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