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平罗县制定审理流程图规范执纪审查工作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20-11-16 10:45:00
分享至:
2020-11-16 10:45:00

  “有了工作流程图,办案心里更踏实了,不用每天不停地查询审理各环节是否符合程序!”“工作流程图的制定,不用死记硬背枯燥的文字,大家对《规则》把握更加牢固了,理解更加深刻了。”近日,平罗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制定了《案件审理工作流程图》,有效确保了审理工作的规范性和实用性。

  平罗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在遵循《规则》的基础上,梳理出各阶段的明细要素,用结构图、网状图和射线图的形式,以箭头指示流程,环环相扣的形式,重点把办理程序、办理时限、签批流程的等关键环节体现在各张流程图中,让使用者一目了然。

  “《案件审理工作流程图》的制定,切实使审理室干部做到熟读“流程图”,把握要义,准确执行,切实提高案件审理质效,全面推进案件审理规范化”平罗县纪委监委分管审理室的领导说道。 (马丽娟)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