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通伏乡纪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稿件来源:通伏乡党政办 作者:高翔 发布时间: 2021-01-22 15:35:00
分享至:
2021-01-22 15:35:00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防控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做好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通伏乡纪委根据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监督,扎实做好当前全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严肃工作纪律,落实防控责任。重点是对带班负责人、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严查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控意识。对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各村防控标语、致全乡广大群众的一封信是否张贴到位、发放到位,村干部是否在群众微信群内进行信息公示、防治知识宣传。

  排查重点对象、严防疫情输入。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村对河北石家庄、邢台等中高风险地区返平人员的排查、监测工作,要求对县城唐徕湾小区和万佳上和城小区等盯防点按照包抓工作组长、包抓党员、包抓医护人员、包抓村干部的“四包一”管理要求进行责任包干,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落实信息上报,确保准确无误。对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类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通过督查,及时纠正各村、盯防点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各项防控任务落细、落实,为防控疫情输入和传播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编辑】:高翔
【来源】:通伏乡党政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