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积极参加2021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43:00
分享至:
2021-04-08 20:43:0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绿好时节。4月6日至4月7日,平罗县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典农河流域瀚泉海北侧义务植树造林点,积极参加全县2021年度义务植树活动,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奉献纪检监察干部的力量。

  “坑挖深一点,太浅了栽不稳,不容易成活。”“扶正一点,踩实一点,站得稳才能长得好,一定要把土踩实。”植树现场,有经验的老同志带领年轻干部,叮嘱大家如何栽种才更加有利于新树苗的成活。年轻干部在有经验的老同志的带领下,有序的挖坑、拉线、扶苗、培土、踩实,相互协作、干劲十足,不一会就掌握了植树技术,有的甚至现场当起了老师。

  “近几年我每年都会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更让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在艰辛劳动中砥砺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平罗县纪委监委干部表示。

  经过两天的努力,平罗县纪委监委提前完成了植树任务,1000余棵河北杨、丝棉木、国槐迎风挺立,在阳光底下努力实现参天的“梦想”。

【编辑】: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