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通伏乡:强化监督职能 助力“百日攻坚”

稿件来源:通伏乡纪委 作者:高翔 发布时间: 2021-04-14 14:45:00
分享至:
2021-04-14 14:45:00

  

  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献礼建党100 周年,通伏乡纪委立足职能职责,持续跟进监督不松劲,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明确目标,落实责任。4月2日召开通伏乡人居环境整治督查推进会,明确要求对出现的问题要实时反馈、立行整改;对于工作开展不力、成效不明显的要提出批评,问题严重的要跟踪问责,确保做到真督实查。

  立查立改,促进落实。充分履行监督职责,深入13个村,采取现场反馈的方式,对各村道路沿线绿化、村道两边堆放、房前屋后卫生、垃圾污染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向包村领导和村主要领导进行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

  

  强化监督,确保实效。4月3日至4月5日,通伏乡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现场拍照记录的方式,先后到13个村对领导班子成员及乡村干部到岗到位、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检查,有效治理了节假日“庸、懒、散”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任务和责任牢牢放在心里,抗在肩上。

  通伏乡纪委下一步将加大督查力度,对各村进行严格的监督检查,尤其对重点地段的整治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从严追究责任,形成高压态势,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高翔
【来源】:通伏乡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