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城关镇召开“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稿件来源:城关镇 作者:张佳 发布时间: 2021-06-05 09:15:00
分享至:
2021-06-05 09:15:00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近日,城关镇召开“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市场经理和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要点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要点,通报了党员酒驾醉酒、参赌涉赌的典型案例和村干部违反工作纪律的处理情况,违纪干部在大会上作了检查。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夯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居)市场干部要以案示警、引以为戒,自觉遵守法纪。各党组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要坚持长管长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切实担负起来,将党员酒驾醉驾、参赌涉赌等违纪违法案例作为廉政警示教育重点任务来抓,作为“两委”会议、党员大会固定内容,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人,在思想上心存戒惧,时刻“拧紧螺丝、上紧发条”,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加强对党章、法律法规等内容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行动上要坚守底线,按照程序办事,不超越权限办事,坚持原则、恪守规矩,服从组织安排,严守纪律规矩;生活上要遵纪守法,不酒驾醉驾,不参与赌博等违纪违法活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群众遵纪守法。

【编辑】:张佳
【来源】:城关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