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参加“联合党委”端午节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王娜娜 发布时间: 2021-06-16 09:13:00
分享至:
2021-06-16 09:13:00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发挥社区“联合党委”服务于民的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6月11日,县纪委监委与星海社区及其他共建单位一起开展“浓情端午爱国情 饮水思源忆党史”喜迎端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疾控中心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慢性疾病的预防等相关健康知识,帮助党员提升健康理念;老党员岳存玉为大家表演精彩的百年党史快板书,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社区党员参与了党史学习教育、传统佳节知识答题;“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经典永传承”经典诵读。

  随后,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祝他们端午安康。同时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发放了“树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倡议书,希望大家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中来,共同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活动最后,“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社区干部带领党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编辑】:王娜娜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