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平罗:“三个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稿件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作者:许彬彬 发布时间: 2021-07-16 18:32:00
分享至:
2021-07-16 18:32:00

  今年以来,平罗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精心谋划推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精心制定阶段学习计划与委机关全年学习计划,切实发挥领导班子领学促学作用,激发机关党员自主学习动力。要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开展党史集中学习17次。

  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每月规定个人自学指定教材内容,定期检查、通报干部学习情况,利用周一例会同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和宁夏干部网络学院培训课程,系统全面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知识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学中思、在学中悟。

  请进来学习与走出去学习相结合。委机关创新开展“四讲三微一亮晒”活动,在会议室以朗读、分享、党课、表演等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在职党员有所感悟、有所启发,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许彬彬
【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