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机关选派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作者:许彬彬 发布时间: 2021-11-02 09:46:00
分享至:
2021-11-02 09:46: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平罗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第一时间学习自治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市纪委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按照平罗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响应、迅速组织,从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选派了4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和平、新利等社区,投身平罗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平罗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坚决响应组织号召,积极参加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在选派过程中,各科室干部都应令而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平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自军要求选派的党员干部不仅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还要做好自我防护、尽职尽责干好承担的工作,并对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委机关在第一时间为选派的党员干部配发了口罩、手套、消毒凝胶、测温枪等防护物品。

  经与县委组织部对接,县纪委监委先期下去的20名党员干部由社区统一安排,主要配合和平社区桥馨B区、金都家园、惠景苑小区等开展封控卡点执勤管理、值班值守、秩序维护、政策宣传等工作。选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负责、不畏艰辛、不惧疫情,在疫情防控一线淬炼初心、践行使命,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证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许彬彬
【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