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平罗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晓露 发布时间: 2021-11-11 17:38:00
分享至:
2021-11-11 17:38:00

  

  10月25日下午,平罗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全市及全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以及全市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互观互学互查”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抓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紧迫感,聚焦案件问题线索办结效率低、质量不高、整体数据同比下降等问题查不足、找差距;要调整思路、健全机制、改进方法、加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时间与进度同步,数量和效率兼顾,不断提高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在抓好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上持续发力,发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部门职能作用,提高线索办结率和案件办理质量;要在抓好办案安全工作上持续发力,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执纪执法办案的底线意识,将安全贯穿于执纪执法办案工作始终,确保审查调查安全无患;要在抓好工作作风上持续发力,扎实推进“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严明纪律要求,以“严细深实快准”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主任、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部分承办部门作了汇报发言。

  

  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汇报发言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汇报发言

    

  城关镇纪委书记汇报发言

【编辑】:张晓露
【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