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明察暗访 通报曝光拉紧疫情防控“安全网”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许彬彬 发布时间: 2021-11-22 09:52:00
分享至:
2021-11-22 09:52:00

  近期,平罗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巡察办、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卫生健康局成立4个专项督查督办组,主动作为、精锐出击,明察暗访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防疫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和纪律执行不到位等情况通报曝光,合力拉紧疫情防控“安全网”。

  四个督查督办组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一线开展全方位督查督办。在医院、校园、车站广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乡镇社区……随处可见纪检监察干部忙碌的身影。

  “阳光社区阳光城市花园南门办理居民通行证,人员较为密集,排队间隔过密,未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人群引导疏散......”督查督办组深入社区、加油站、医院、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培训机构、宗教场所、养老机构等疫情防控一线场所,对全县各个角落实施“网格式”“拉网式”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落一人。对督查督办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当场提出督办意见,每日汇总督查情况,对相关责任单位下发督办单并定期下发《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报》,直指存在问题,督促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共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督办38轮次,下发督查通报7期,督促整改各类问题120余个。

  下一步,平罗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问责倒逼尽责,推动疫情防控督查督办见真章、出实效。

【编辑】:许彬彬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