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打卡红色足迹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稿件来源:平罗县纪委办公室 作者:王娜娜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58:00
分享至:
2021-11-26 09:58:00

  “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为全国工业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平罗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通过参观宁夏工业纪念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馆、讲解党史、工业发展史等形式现场教学。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纪委监委用好宁夏工业纪念馆、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黄渠桥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头闸镇翰林清风文化展馆等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学习党史,就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延续红色血脉的精神之旅。”县纪委监委深入挖掘当地红色资源,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2021年度教育培训内容,精心安排课程设置,持续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县纪委监委持续用好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和革命旧址,以多种形式学习党史故事,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传承先辈的光荣传统,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坚定稳妥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编辑】:王娜娜
【来源】:平罗县纪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