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渠口乡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26 09:41:00
分享至:
2022-01-26 09:41:0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渠口乡党委及各村党组织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渠口乡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各中心(办)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了述职、测评、总结点评的方式,聚焦“廉”和“责”两个主题,突出问题和导向。渠口乡部分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共6人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和村党支部书记15人提交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各包抓领导就各自联系村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

  渠口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梁静,渠口乡党委副书记吴晓瑞,渠口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王鹏依次述责述廉

   

   红阳村书记李芳、永光村书记丁立军、六中村书记赵宁根依次述责述廉

  随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梁静结合会议述责述廉和平时掌握的情况作了总结点评。 针对2022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梁静要求,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疏通服务堵点,确保服务畅通,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渠口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黄超)

  ​

【编辑】: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