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稿件来源: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作者:刘瑞武 发布时间: 2022-01-26 09:47:00
分享至:
2022-01-26 09:47:00

  近日,中央电视台在综合频道黄金时段连续播放五集反腐倡廉专题片《零容忍》,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各单位党组织安排干部群众观看,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弘扬良好作风。

  专题片《零容忍》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主题,选取16个案例,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用鲜活的案例向全国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切实发挥“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收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佳绩;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把警示教育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做到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与自己的生活相结合,工作中勤勉尽职,生活中艰苦朴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岗敬业、遵章守纪的好干部。

【编辑】:刘瑞武
【来源】: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