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党建小书屋提升干部书香气

稿件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盈盈 发布时间: 2022-09-14 08:55:00
分享至:
2022-09-14 08:55:00

  “一直想看《人类简史》,最近党建书屋正式开放,我看到里面有这本书就赶紧借来看了。之前总感觉工作忙没时间,现在这个书屋就在办公区,环境也好,工作间隙或者下班后过来安安静静看一会,感觉特别充实也特别踏实。”平罗县纪委监委干部刘冉说道。

  今年以来,平罗县纪委监委将丰富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纳入“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购买包含纪检监察业务、历史、政治、哲学、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书籍3000余册打造“党建书屋”,并通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以“文化引领、环境育人”营造机关文化氛围,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书香气。

  “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我们打造这个党建书屋,就是希望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能够不断读书学习,少一些饭桌上的觥筹交错,多一些书本里的含英咀华,以书香之气增强‘斗争本领’,以书香之气筑牢‘理想信念’,以书香之气涵养纪检监察干部的人文素养与精神力量。”平罗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编辑】:刘盈盈
【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