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石嘴山市纪委监委调研平罗县纪检监察工作

稿件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盈盈 发布时间: 2023-03-02 11:04:00
分享至:
2023-03-02 11:04:00

  2月2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永兴一行来我县,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崇岗镇崇廉尚德家风教育主题广场,调研组边走边看,对广场将家风建设融入产业发展的理念表示肯定,建议多选树本地的劳动模范、先进典型,营造崇廉尚德好风尚。

  在姚伏镇,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大社区建设和灯塔村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了解了围绕“乡村会客室”打造数字化宣传教育基地的规划情况。希望姚伏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内容,统筹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

  在头闸镇,调研组对村监会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办案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崔永兴指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规范基层权力运行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齐发力,提高群众知晓率,更好地方便群众投诉举报、参与监督。

  在第七中学,调研组听取了清廉校园建设的相关汇报,对学校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开拓工作思路,将廉洁思想根植到老师和学生心里。

  调研组听取了德渊集团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汇报后表示,企业要抓好对企业员工特别是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法律法规、纪律作风和职业道德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纪法意识,养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廉洁从业的行为习惯。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平罗县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平罗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今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并与班子成员和各室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崔永兴就平罗县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

【编辑】:刘盈盈
【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