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举办庆“七一”党史暨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20-07-02 18:37:00
分享至:
2020-07-02 18:37:0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强化党章党规知识,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抓转型、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6月30日,平罗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庆“七一”党史暨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华出席活动,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乡镇纪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纪法规、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安全知识等各方面内容,比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来自机关、县委巡察办、乡镇纪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共有18人分别组成6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教育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检验、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形象的平台,更是面向社会宣传纪检监察工作和普及纪法知识的一次重要契机。

  “通过知识竞赛,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争相学习的热情,夯实了执纪执法业务知识,提高了履职本领,同时也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遵纪守法、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参赛代表表示。 (赵凤)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