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织关心提醒 干部心悦诚服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20-07-29 17:26:00
分享至:
2020-07-29 17:26:00

  “谢谢!今天的谈话真的让我受益匪浅,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爱护,也将不负组织嘱托,廉洁履职。”近日,平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学娇对驻在单位一名项目负责人进行任前提醒谈话时,该项目负责人由衷的说。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学娇从身边人的违纪案件到全国的典型案例,从党纪国法到法律法规,从生活点滴到工作纪律,把组织的关心爱护化作实际行动,把组织的嘱托期盼融入温言细语。告诫该项目负责人“新的岗位新的环境有新的风险,希望你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高觉悟,时刻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八小时之内认真履职,八小时之外修身养性。”

  今年以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驻在单位及监管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日常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突出党性锤炼固根本、日常提醒做警示、廉政教育筑防线,在严明纪律中体现对广大公职人员的严管和厚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截至目前,参加驻在单位及监管单位“三重一大”会议25次,对2人作出任前提醒,8人进行回访教育,为1家监管单位开展警示教育讲座,受教育党员干部200人。 (马学娇)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