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节点”督查不停步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李媛 发布时间: 2021-02-09 10:50:00
分享至:
2021-02-09 10:50:00

  连日来,平罗县紧盯“春节”节点,由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等部门,组成作风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开展督查。  

 

  本次作风督查共组成6个督查组,采取重点查、查重点的方式,将6个督查组进行再分配,其中三个督查组主要赴社区、园区、入平卡口、汽车站、农贸市场、药店、集中隔离点等地,集中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指导督促相关责任乡镇、部门(单位)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另三个督查组主要赴各乡镇、部门(单位)、政务服务大厅、餐馆、私房菜馆、商场等场所开展明查暗访,紧盯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规使用公车,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和节前工作作风漂浮等问题,对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和关键环节进行抽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确保监督检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此次作风督查还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调取公务用车信息等进行比对分析,着力发现和严肃查处不知敬畏、顶风违纪行为,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

【编辑】:李媛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