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王娜娜 发布时间: 2021-02-09 11:28:00
分享至:
2021-02-09 11:28:00

  

  2月5日,平罗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回顾总结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标兵科室、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和先进工作者,激励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见贤思齐、争做先进。

  会议指出,2020年平罗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监督首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启航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投入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时刻以党的利益为重,以群众利益为先。要学思践悟、提高素质。立足自身、立足岗位、明确重点、掌握方法,通过持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执行政策水平和执纪执法水平,提升精准监督、精细核查、精确处置能力。要团结友爱、和睦共处。工作上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生活上讲感情、讲友谊、讲风格,在合作共事中加强理解,在互相关心中促进团结,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要爱岗敬业、主动担当。主动认领自己承担的工作,提前谋划思路,珍惜机遇岗位,勤奋扎实工作,适应新时代,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实现新突破。要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确保执纪执法权受监督、有约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

【编辑】:王娜娜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