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平罗县纪委监委“以考促学”提升新录用公务员履职本领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刘盈盈 发布时间: 2021-02-25 10:46:00
分享至:
2021-02-25 10:46:00

  “今天我们组织这场测试,是想通过测试帮助大家查找知识弱项,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重点学习掌握,从而做到常学常思、熟练掌握、规范执行。”进日,平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新考录公务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开考前强调。

  为检验新考录纪检监察干部掌握党纪法规知识水平,促进新考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在实践工作中灵活运用。县纪委监委以“以考促学”为目标,对县纪委监委新考录的12名公务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针对性较强,题型丰富,通过考试,切实达到“以考促学”的练兵目的。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通过及时更新题库、加强学习培训、实战练兵等形式,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把执纪与执法贯通起来,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平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刘盈盈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