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情系退休老党员 送学上门暖人心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王娜娜 发布时间: 2021-03-30 11:42:00
分享至:
2021-03-30 11:42: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教育效果和覆盖面,平罗县纪委党支部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6名退休老党员进行“送学上门”活动,确保支部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干部专程到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为6名退休老党员送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学习笔记和学习用品,与退休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帮学”,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思想近况,向他们详细介绍县纪委监委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与他们共话纪检监察人的初心和使命,回顾平罗县纪检监察发展历程,并征求老干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也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纪检人而自豪,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将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纪检监察人的责任与使命,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平罗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王娜娜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