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平罗:“四不两直”督查助理疫情防控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刘盈盈 发布时间: 2021-08-24 18:10:00
分享至:
2021-08-24 18:10:00

  连日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自军带领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县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督查组一行随机来到新利社区、星海社区、荣盛源商务宾馆集中隔离点及各乡镇,通过与乡镇分管领导、村(社区)网格员交流、随机拨打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视频等方式督查各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防疫台账,高、中风险地区归来人员居家医学观察和隔离点的管理等情况。

  督查组强调,农村和社区是疫情防控最基础、最基层的单元,各责任人要深入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警惕警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不力、失职失责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督查组要求,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好摸底排查、信息登记核实、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张贴和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利用社区微信群、乡村大喇叭向群众推送疫情防控知识,让疫情防控宣传取得实效。对集中隔离人员,各责任人要管控到位、服务到位,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关怀,做好心理疏导和健康监测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编辑】:刘盈盈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