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自治区纪委监委来我县调研纪检监察制度执行情况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刘盈盈 发布时间: 2021-08-24 18:15:00
分享至:
2021-08-24 18:15:00

  8月17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万新春带队对我县纪检监察制度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全明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自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监督执纪执行、派驻机构改革、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后半篇文章”等纪检监察制度执行情况和政治生态研判、特色亮点工作,对我县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后半篇文章”、执纪执法、回访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要求,要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重大事项的监督要贯穿事前、事中、事后,对政治生态进行研判时重点要突出、要素要齐全;要重视对一线案件查办人员的培训,及时传达、认真领会上级制度规定,力求学懂吃透;要继续完善“三书两会两报告”制度,做深做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后半篇文章”,推动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工作;要严格制度执行,在制度执行过程中要量化指标、清单化落实,着力打通制度执行最后一公里。

【编辑】:刘盈盈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