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7 08:23:00
分享至:
2021-09-27 08:23:00

  

  9月25号下午,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受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杨自军同志主持会议。

  议应出席委员19名,实到1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杨自军代表新一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讲话。他说,要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委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准确定位角色,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内监督主体责任,拧紧管党治党螺丝,对党风廉政建设常研究、常部署。发挥协助推动作用,从严从实履行监督职责。

  杨自军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同向发力,进一步深化纪律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