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巡 察 公 告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20-05-13 09:01:00
分享至:
2020-05-13 09:01:00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自2020年5月12日至7月20日,县委巡察组将对县人民法院、教体局、财政局、工信局、交通局5个部门(单位)进行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巡察组:组 长:余建明

  副 组 长:刘万宗、赵燕萍、郝丽

  巡察单位:县教体局党组(含县教育考试中心、教学研究室、体育健身中心,职业教育中心,33所中小学、3所幼儿园)。

  举报电话:17795291998

  电子邮箱:PLXWXC2017@163.com

  第二巡察组:组 长:殷月星

  副 组 长:陈 涛

  巡察单位:县财政局党组(含国库支付中心)、县工信局党组(含县节能监察中心)

  举报电话:17795291998

  电子邮箱:PLXWXC2017@163.com

  第三巡察组:组 长:孙 亮

  副 组 长:骆幸福

  巡察单位:县人民法院党组(含5个乡镇法庭)、县交通局党组(含公路管理段、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举报电话:17795209532

  电子邮箱:PLXWXC2017@163.com

  根据《中共平罗县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巡察组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察期间群众反映问题来信请统一寄至:平罗县行政中心大楼7楼县委巡察办(玉皇阁大道218号、邮编753400)。

  中共平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