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其他 正文

石嘴山:查处1起影响和干扰疫情防控工作典型案件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20-02-03 20:15:00
分享至:
2020-02-03 20:15:00

  日前,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对查处的1起影响和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据核查,1月29日上午11时许,石嘴山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邵可夫驾车进入大武口区嘉禾园小区时,以居住在该小区为由,拒不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登记检查,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殴打工作人员,严重影响和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影响恶劣。当日,邵可夫因殴打他人被石嘴山市公安局大武口区分局给予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邵可夫身为国家公职人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殴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重影响和干扰疫情防控工作,情节严重、性质恶劣。邵可夫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并责令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当面向工作人员道歉。(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