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反馈 正文

平罗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18-06-29 12:04:00
分享至:
2018-06-29 12:04:00

  

  6月26日,平罗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永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被巡察单位分管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组分别向县国土资源局、文广局、崇岗镇等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敢于动真碰硬,坚持整改标准,坚决彻底整改。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强化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既要带头履行好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又要带领和督促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靠前指挥,狠抓落实,将压力传递到位,将责任层层压实。二要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察反馈问题,逐项逐条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坚持做到发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后反复出现不放过。三要认真总结提高,巩固巡察成果。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李仙)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