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公告 正文

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12:00
分享至:
2020-09-11 11:1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根据十届市委第十轮、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安排,3个巡察组将对县卫健局等5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重点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开展政治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0年9月11日至11月30日

  二、巡察对象

  1.县卫健局党组(延伸巡察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13个乡镇卫生院、5个社区服务站)

  2.县医保局党组(延伸巡察县医保中心)

  3.德渊集团党委(延伸巡察德渊热力有限公司等10个公司)

  4.灵沙乡党委(延伸巡察11个行政村)

  5.姚伏镇党委(延伸巡察2个社区、18个行政村)

  三、组织机构及受理内容

  第一巡察组

  组 长:周建锋

  副 组 长:王艳霞、李金霞

  巡察对象:县卫健局党组(延伸巡察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13个乡镇卫生院、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县医保局党组(延伸巡察县医保中心)。

  受理电话:19995236691

  第二巡察组

  组 长:胡兴斌

  副 组 长:王德军

  巡察对象:德渊集团党委(延伸巡察德渊热力有限公司等10个公司)、灵沙乡党委(延伸巡察11个行政村)

  受理电话:19995236692

  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

  组 长:张新宁

  副 组 长:田红军

  巡察对象:姚伏镇党委(延伸巡察2个社区、18个行政村)

  受理电话:18995290505

  根据《中共平罗县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巡察组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针对巡察涉及的人和事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来信请统一寄至:平罗县行政中心大楼7楼县委巡察办(玉皇阁大道218号、邮编753400),或投至设置于各被巡察单位的巡察信访举报箱;网络举报请发至邮箱:PLXWXC2007@163.com。

  中共平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