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经验交流 正文

平罗县磨砺巡察利剑 锻造巡察铁军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19:00
分享至:
2020-06-01 15:19:00

  为强化巡察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5月12日至14日,县委巡察办举办为期三天的巡察业务培训班,来自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和抽调参加本轮巡察的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巡察业务知识为主线,采用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聘请区、市巡视巡察专家、县级巡察组长及审计学专家等,立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注重巡察监督的实用性、专业性,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从“深化政治巡察、党建工作务实、巡察实践经验、问题线索处置、巡察财务审计、巡察报告撰写、党风廉政建设”等角度,进行了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深入细致的讲授,使巡察干部进一步掌握了政策依据,理清了工作思路,熟悉了工作方法,切实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协作精神。

  通过培训,全体巡察干部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将所学内容在巡察实践中学以致用,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马丽娟)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