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进驻 正文

平罗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稿件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12:00
分享至:
2018-06-21 10:12:00

  

  近日,平罗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全县第四轮巡察工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和巡察组抽调人员及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派出巡察的组长、副组长予以授权,被巡察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监委主任、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朱辉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取得的实效,分析了巡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新一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要坚决落实巡察要求,紧紧围绕“六项纪律”开展监督检查;要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突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要从严从实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巡察组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严格按照中央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六个精准”的基本要求和主要途径,着力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努力为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保障。

  此轮巡察重点对陶乐镇、红崖子乡、县委党校、团县委、县农改中心等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方面进行巡察。巡察时间为2018年6月5日至8月10日。 (周建锋)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委监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