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进驻 正文

平罗县2018年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稿件来源:平罗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杰 发布时间: 2018-03-02 17:58:00
分享至:
2018-03-02 17:58:00

  

  3月1日,平罗县召开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2018年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中心)主任、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以及第一轮巡察抽调工作人员、县国土资源局等6家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永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辉作动员讲话。

  

  会议对首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办两个巡察组将对县国土资源局、县文广局、崇岗镇、县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县崇耀煤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6家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等方面开展“政治体检”。

  

  会议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全体巡察组成员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站位和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强措施抓关键、负责任敢担当,突出重点,深入挖掘,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发挥巡察监督的“前哨”“利剑”作用。要严格规范巡察权限,强化管理责任,严格请示报告,提高保密责任意识,用铁的纪律来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坚决维护巡察干部形象和公信力。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双报告”制度,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反馈的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李仙)

【编辑】:马杰
【来源】:平罗纪检监察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