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巡视巡察 > 整改 正文

平罗县:紧盯巡察整改落实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稿件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冉 发布时间: 2021-03-19 17:09:00
分享至:
2021-03-19 17:09:00

  

  为进一步推动县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近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巡察办组成两个监督检查组,对十四届县委第八轮、第九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督查中,督查组对现场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督促有关单位立说立行、迅速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复杂问题,督促相关单位梳理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逐条逐项、对标对表完成整改任务;对需长期不断加强的整改任务,要求被巡察单位促进深层次问题解决、积极主动加强协调,持续用力推动建章立制。坚持督查指导并行,要求被巡察党组将巡察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集体研究、统一协调、统筹安排,确保巡察整改取得预期成效。同时,在督查过程中注重指导整改落实,避免出现虚假整改、书面整改、应付整改,切实提升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巡察整改一步到位。

【编辑】:刘冉
【来源】:平罗县纪委监委
>>><<<